渣油泵的性能及使用情况
时间:2016-04-25 09:31 作者:渣油泵生产厂 点击:

     渣油泵用于输送渣油,煤焦油,燃油等.,渣油泵自主研发的系列新产品,渣油泵主要是针对我国燃油行业的特点而设计的,它对重油、煤焦油、柴油和其它含杂质的低档劣质燃烧油有较好的适应性。渣油泵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建材、日用化学,特别是筑路设备、沥青拌合站、路面喷油、灌缝等多种机械设备和其它各类燃烧器配套的输油和直接喷射的场合。渣油泵 由于各类燃烧油的品质、含杂质多少以及是否有腐蚀性、粘度大小、温度高低等多方面有较大的差异,因此渣油泵的工作寿命会有所不同,请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酌情配置备用泵,以免影响你的使用。 渣油泵的主要零件三体(泵体、前盖、后盖)采用HT200普通铸铁,齿轮、轴、止推板采用合金结构钢并经热处理有较高的硬度和耐磨性。渣油泵主要用于200℃以下的燃油输送和低压喷射场合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