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油泵的维修、检查及安装工作中的安全保护
时间:2015-05-06 08:55 作者:渣油泵,点火泵 点击:

       渣油泵的维修、检查及安装工作中的安全保护,用户必须保证机器的维修、检查及安装工作由经过一定培训懂操作的合格人员进行。只有在渣油泵泵机组完全.停止运行并卸压和冷却后方可进行检修。渣油泵停泵必须严格按本操作说明书中描述的停机程序执行。输送危险物质的泵在检修前必须清理干净。检修结束后,安全与保护设施须及时按照并做安全试运行。机器的再启动必须严格按本说明书描述的启动程序执行。渣油泵变更和更换零配件,任何对机器的改进或零配件的变更必须得到制造商的同意,并确保安全,否则由于使用其他零配件而造成的后果制造商概不负责。适当的应用渣油泵泵机组仅保证在选型时确定的条件下安全使用。机器按用户订货时提供的使用条件设计、配置,只能在此使用条件下运行。任何超出此使用条件的使用,都是不妥当的。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