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选择圆弧齿轮泵
时间:2016-05-03 09:20 作者:不锈钢齿轮泵厂 点击:

 http://www.ybfmsy.com/,一台齿轮油泵的适应取决于技术人员对于圆弧齿轮泵的选型,下面伟建泵业老您对齿轮油泵的选型

  1、液体性质以及的液体介质,物理性质,化学性质和其它性质,物理性质有温度c密度d,粘度u,介质中固体颗粒直径和气体的含量等,这涉及到系统的压力,所需动力计算和合适泵的类型:化学性质,主要指液体介质的化学腐蚀性和毒性,是选用齿轮油泵材料和选用那一种轴封型式的重要依据。
  2、流量是选配齿轮油泵的重要性能数据之一,它直接关系到整个装置的的生产能力和输送能力。选摆线齿轮泵时,以最大流量为依据,兼顾正常流量,在没有最大流量时,通常可取正常流量的1.1倍作为最大流量。一般工业用泵在工艺流程中可以忽略管道系统中的泄漏量,但必须考虑工艺变化时对流量的影响。
  3、装置系统所需的压力是选齿轮油泵的又一重要性能数据,一般要用放大5%—10%余量后压力来选择摆线齿轮泵的型号。这包括:吸油池压力,排油池压力,管道系统中的压力降(压力损失)。
  4、圆弧齿轮泵的系统装置所管路布置条件指的是液体的高度、输送液距离、输送液方向。以便进行系统压力计算和动力校核。管道系统数据(管径、长度、管道附件种类及数目,吸油池至压油池的几何标高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