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B不锈钢齿轮泵管路安装错误该如何解决
时间:2016-10-19 08:54 作者:不锈钢齿轮泵厂 点击:

     YCB不锈钢齿轮泵管路安装错误该如何解决,一般YCB不锈钢齿轮泵不允许反转.如果工况要求反转工作不锈钢齿轮泵可以在定购时与我们销售人员沟通,因为安全设置在出口,对不锈钢齿轮泵有保护作用.从原理上如果接反了还是可以工作的.但是轴封是骨架密封应该容易泄露。主要是影响轴封,时间一长,损害密封,造成泄露。装反后,不锈钢齿轮泵的安全阀会失效,出大问题。

  不锈钢齿轮泵进出口装反后,首先造成无法输送物料,甚至会反向输送物料;其次会造成不锈钢齿轮泵的齿轮干磨,损毁油泵。它有四种内泄漏途径:
  1、齿轮轴颈与轴承之间;
  2、齿轮端面与轴承端面之间;
  3、齿顶与泵壳之间;
  4、啮合齿之间。
  不锈钢齿轮泵反装会使泄漏更大,而且对轴承的磨损也比较大。一般不锈钢齿轮泵出入口反装,当电机反转时也能上油。但轴封区的压力是卸压至入口侧,等于入口压力,如果反装,轴封将承受出口压力,骨架油封不能承受,因此可认为不可反装。内啮合齿轮泵正反转都可以, 但如果配置了一体式安全阀要把安全阀也调整过来,否则安全阀不起作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